close

應該是這樣子說的,我呢,從民國99年住在鳳山,其實到現在一直很宅啦,不過有對周邊比較熟了一點點,就像是小冷說的,那就是我的『舒適圈』,但是這一家『簡單生活複合式餐廳』,其實我注意很久了,但也一直都忘記這家餐廳,不過在星期六的時候,我大姑說要帶小卡去看二輪(卡通)片,我們夫妻兩就決定要來吃看看何謂『簡單生活』,抱持著應該不怎麼樣的心態進去,點了『黑胡椒牛肉焗烤飯』、『蒜香蛤蜊義大利麵』、『玉米奶油濃湯』、『招牌總匯披蕯』,兩杯紅茶這樣子。偏偏只有兩個人卻點了這麼多東西,都是因為我喊著『每一樣都好想吃吃看哦!』,所以才會點了這麼多,還好我有老公可以幫忙吃啊。

 

IMG_3352.JPG

不過沒有拍照,但是真的好好吃哦!

星期日中午又帶著小卡報到!

這一次就有拍個幾張,沒有全拍就是因為我很不專業啊!才剛開始重拾我的部落格生活,沒有告知老公和小卡兩人,所以他們都開動了!

但是小卡吃了他的兒童餐,他很開心的樣子,而且全部吃光光哦!

這一次我們很滿足。

火腿米玉濃湯

IMG_3354.JPG

很大一碗,我一個人實在喝不完,還好老公這次忘記點湯,和他一起喝,分量剛剛好!

口感上來說,還是奶味很重,玉米粒好多啊~~~~~~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IMG_3355.JPG

口感上不輸五甲路曾幾何時的『真愛義大利麵』,只可惜真愛義大利麵早在幾年前就已歇業了,原因可不是因為生意很不好,而是生意太好了,老闆娘太累了,不做了!

而且麵條不會太軟爛,蛤蜊部份很新鮮,又大顆,我最愛的彩椒部份若再多一點點的話,就更完美了哦!

最後的青醬部份,老公還加碼了一碗白飯,變成青醬拌飯,剛剛好不浪費剩餘的青醬。

蒜香海鮮義大利麵

IMG_3356.JPG

就醬汁的部份而言,比較沒有醬汁,但蒜香的部份還算濃郁,口感上卻十分清爽!不喜歡蒜香的我,也是可以接受的。蝦子也很肥美。

IMG_3353.JPG

兒童餐的部份,因為我來不及拍照,所以大概說明一下,就是一個造型飛機的餐盤,放上三角型的白飯糰,還有一些炸物、一小杯濃湯、一小盤水果

小朋友就吃得很開心了哦!

花生厚片的部份,因為我去洗手間的關係,回到座位的時候,老公已吃了一半了,也沒有拍到!

整體上來說,是個可以一去再去的餐廳,一般的家庭聚餐啊~還是想要吃吃平價的異國料理,都是很好的選擇

停車部份,十分的便利,餐廳旁邊就有停車場了,餐廳前面還有機車格可以停放哦。

 

 

簡單生活 Eazy Life Café

地址 831高雄市大寮區鳳林四路398-12號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電話 07 782 0689

 

arrow
arrow

    ε❦ξ老霖廚房❦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