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載著兒子去看醫生,這次的感冒真的確確實實的嚇到我了,自認為自己小孩抵抗力比其他小朋友還要好許多(但可惜是個過敏兒啊)的我,在孩子一個月前就感冒到一夜之間完全失聲的情況之下,媽媽我採『不中斷藥物治療』的方式,連續看了三次醫生,高雄一次,回台南一次,回高雄又一次,這次,雖然孩子有好一些了,但還是有輕微鼻涕倒流的現象,所以我還是不放心的帶了他去看了醫生,話說他還真愛看醫生啊~~~~,每次看醫生就是興高采烈的樣子,無論醫生怎麼在他嘴巴裡、鼻子裡噴藥、塗藥的,他都覺得好好吃()。

看完醫生之後,就又帶他去吃了早餐,別問我為何是先看醫生又不是先吃早餐,因為路順的問題啊~而且想說如果診所人很多的話,剛好診所的隔壁就是早餐店,可以先買來讓他止飢,沒想到,很快就看到我們了,所以我們是看完醫生再去別的地方吃早餐,鳳山的『???早餐店』強力推薦啊,這家早餐店也有食記,可以上網GOOGLE一下!因為每次去都是吃固定的早餐,所以沒有想要特別介紹。

7E491C61-22D1-4CEE-A5ED-8C661AC4095E.jpg

吃完『???早餐店』之後,兒子表示不想要搭捷運去大遠百看巧虎電影,我只好請出我的GOOGLE小姐來幫我指路了,結果,到了大遠百也才早上10點啊~~~~我覺得好難過哦,超早到的啦。這種時間也很尷尬啊~吃完早餐又不能夠先去婦幼館完,去婦幼館雖然可以渡時間,但孩子會玩得不盡興,所以就直接放棄這個可以耗媽咪時間的地點了。好不容易上了影城,買了電影票之後,時間也才10點半左右,整個就是不知該如何是好!兒子又吵著要看巧虎電影,一直很耐心的請他注意我的手錶時間,巧虎電影是要12:45才開演,請他要耐心等待,但孩子怎麼會懂這些呢,還是吵啊吵的!我在11點就帶他下樓去上廁所開始亂逛大遠百(沒有老公在身邊就是不知該如何逛啊,其實是比較習慣逛夢時代。)才逛了二十分鐘他就哎哎叫說要上樓去等巧虎,我只好帶他看美食街買他愛吃的糯米糰子,他吃完糯米糰子之後,就跑去看魚,還好有魚可以打發孩子的時間。

IMG_3345.JPG

我還買了巧虎套餐組,有一咖巧虎爆米花桶給孩子背,看他開心的樣子,當媽媽再累也無所謂了啊。

IMG_3347.JPG

但說是這樣子說啦,回家路上,本來就打算要去買台農濕紙巾了,兒子喊著學校的濕紙巾要用完了,家裡沒庫存,只好快點去買一買,到了經銷商那邊,買了兩箱,一箱要送公司同事,最近生了個女兒呢!所以車上除了這一桶爆米花之外,又多了兩箱貨物,還好兒子說他想要背著爆米花桶,坐在我後面,還嚷嚷著要去大東圖書館借書,我只好又繞過去,其實他很喜歡看童書,只是他很不愛自己看,都要媽咪唸故事給他聽,真的很精明、偷懶啊~

所以媽媽理智有點斷掉了,在搭電梯的時候,我讓他拿比較輕的東西,我抱著兩箱濕紙巾又兩袋書的,手都快斷掉了,結果他卻都沒有想要開口幫我拿其中一袋書,我好難過,就回家對他生氣了。我就說『你是男生啊,對保護女生,媽咪手都快斷掉了!你都不會開口跟我說要幫我拿書!』

他就似懂非懂的,我就開始說明了『你是男生,要紳士,紳士就是對女生好、保護女生、幫女生拿東西,知道了嗎?』他才不好意思的對著我笑,說『我知道了』

這種小暖男的模式真的沒有天天有的,只有在他心血來潮的時候才有,嘆氣,為了我未來的兒媳婦,我要好好的教育他才行啊~~~,是不是啊~~IMG_3344.JPG

順便附上在三多商圈捷運裡,他看到可以和恐龍互動的活動,蹲著等保全開機,準備要和恐龍見面。只可惜,他等好久,保全一直搞不定,他自己說『走吧!我們去找巧虎吧!我不要和恐龍玩了。』

不過看完電影再一次經過,他就有玩到了!整個就是滿足到他的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巧虎電影 巧虎的彩虹綠洲
    全站熱搜

    ε❦ξ老霖廚房❦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