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的最後一天的上午,我終於如願以償的到了『金獅湖蝴蝶公園』,這是同事小靜強力推薦的親子共遊景點,是近年來還蠻熱門的景點,對於小靜這個星期六偽單親媽媽,一打二最佳好去處,可以耗很多時間在裡面。除了蝴蝶一館、二館需要門票之外,整個公園都是免費暢遊到極點,能玩多久就玩多久,環境而言也算乾淨,而且還有乾淨的小水溝,裡面有小魚兒、大量的福壽螺、小蝌蚪等等,小朋友都好開心。

其實我有點忐忑小卡的反應,因為他對於會飛的昆蟲十分恐懼,雖然我並沒有特別的嚇他,但他從小baby開始,就很害怕會飛的昆蟲,包括蚊子,但這兩年因為讀書的關係,有比較長大一些,會主動打蚊子XD,不過蒼蠅這類的小昆蟲,他還是會害怕,包括蜻蜓、蜜蜂等等,他都會尋求保護(我)。

不過大概真的長大了,這次對於這麼多的蝴蝶,他不會害怕,除非蝴蝶迎面飛過來(因為我也會怕)的話,他會害怕。

IMG_3615.JPG

IMG_3628.JPG

IMG_3616.JPG

館內種植了許多花類以及植物,以提供蝴蝶們最原始的野生環境,當然參觀的我們,也不可以隨意動手破壞這些花以及植物,要盡可能的只用眼睛觀賞就好。

IMG_3636.JPG

館外還有毛毛蟲可以提供騎乘以及拍照,剛開始小卡以為那是真的,還好他後來有發現是提供拍照的假毛毛蟲,才敢坐上去

耳朵上是無線電耳機,因為我和老霖一人一輛機車,所以使用無線電比較方便,當然小卡也要有一部無線電,這樣子三方在溝通、講話比較方便!

IMG_3626.JPG

館裡雖然不大,但種植的花卉真的很多,還有二館,二館就沒有多拍照。

館外還有健身小公園,裡面還有提供免費的公用呼啦圈,大大小小都有。

但整個公園沒有逛完,只是去看一下到底在哪裡,小逛了一下,下次有機會帶小卡再去一次,要徹底的逛完整個公園才行啊~

 

 

 

 

 

金獅湖蝴蝶園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金一巷25號

營業時間:09:00~16:30(每周一休館)

電話:07-347-5317

門票資訊:

全票30元

半票15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ε❦ξ老霖廚房❦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