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之前,打電話問了老霖有關於地瓜的事情,由於我實在沒有辦法駕馭地瓜這項營養滿分,是減重的人的好朋友的農產品,一吃就會想要吐,但只要加工成地瓜餅乾、或者是刨成絲煮成地瓜粥,還是蕃薯碰(旗津)的話,我就敢吃。曾經咬了一口,放在嘴巴裡,連咀嚼都不敢的直接吐下去,就當藥丸一樣在吃它,不然會整個反胃到不 行,潛意識裡真的很抗拒地瓜本人啊啊啊。老霖知道我實在無法駕馭地瓜,所以支持我的『練習吃』,不建議每日當早餐來『服用』。所以他要買兩條,一人一條地瓜,但昨晚他去剪頭髮,所以就沒吃地瓜,我是要幫小卡作停車場(忘記拍過程了,到時候分享做好的停車場),沒有時間吃,也忘記吃了。今天就直接拿來當早餐,不過昨晚睡前忘記地瓜早餐這件事情,又叫同事幫忙買了花生牛肉堡,今早才想起這回事啊。後來我決定把地瓜送給同事吃,我實在無法面對它啊,老霖,對不起(跪)

 

下次有機會,我會做好心理準備,好好的品嚐地瓜本人的!因為本來我也不敢吃南瓜,不過後來吃火鍋的時候,我都有去嚐試南瓜,現在已經可以稍微接受它了,希望地瓜有朝一日也可以像南瓜一樣,被我的心給接受。

IMG_3661.JPG

這條地瓜,已經和我無緣了!送給了同事。

IMG_3662.JPG

大姑從教會拿回來的蛋,還好真的是水煮蛋,在剝蛋的時候,一度很緊張,怕會有生蛋白流出來!

IMG_3663.JPG

看似很一般的漢堡,其實口感真的超讚的!

IMG_3664.JPG

一入口滿滿的花生醬的香味湧入口中,再搭上酸黃瓜以及起司片的組合,一整個就是超好吃的

想要一吃再吃,$6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ε❦ξ老霖廚房❦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