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去開會,回來路上想說買點東西回去給同事們,google到一家聽說很威的黑老大 手炒焦香 黑糖波霸鮮乳!連忙LINE她們,她們說要喝,就快點去買來喝。好不容易到了,看已經有些人在排隊了,那時候也才剛店幾十分鐘而已吧!我連忙停好車,連安全帽都沒脫就去排隊。

IMG_3375.JPG

因為太熱了,所以我沒喝,但口感是依照同事們的口述騰打上來的。

 

袋袋黑糖奶

IMG_3382.JPG

因為是剛煮好的波霸,所以口感上有點軟,但還是保有QQ的感覺在,雖然是點『正常冰』『正常糖』,不過同事表示,也不會很冰,我心裡想在,應該是怕冰把口感給拉下來吧!就糖度而言,卻意外的不會太死甜,很順口,十分的好喝。

老闆也一直強調,一定要搖一搖才能夠飲用哦,大概是怕黑糖一直沉澱在下方,喝起來會太死甜,所以要顧客們一定要搖一搖才行,但同事搖完之後,喝了覺得沒有很甜,又搖了一下,才發現,這種甜度真的太剛好了!

 

布丁黑霸奶

IMG_3383.JPG

就口感而言就很順口,而且我同事一直以為是很純粹的布丁奶茶,卻沒想到是有加波霸的,她因為胃發炎,所以很收斂的點了微糖、微冰。她表示,對於她這個奶茶極度愛好者,這實在是太好喝了!

 

 

IMG_3378.JPG

 

雖然不怎麼便宜,但久久出差買一次,也覺得很幸福,是大家的小確幸啊

IMG_3376.JPG

在排隊的時候,就有牌子告知這些小細節,當然我在排隊的時候,有等了六分鐘的波霸出爐時間,所以拿回公司的時候,鮮奶的部份是冰冰冷冷的,而底部的波霸是熱的,我一度以為因為太陽太大而壞掉了呢!還好是我的錯覺啊。

IMG_3379.JPG

旁邊還放了一隻獅子供給大家拍照。

 

 

 

 

黑老大 手炒焦香 黑糖波霸鮮乳

電話:0908-165-382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衡一路17號

(新崛江光南旁邊/中央公園2號出口走3分鐘)

 

arrow
arrow

    ε❦ξ老霖廚房❦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