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同事說要買髒髒包,問我們要不要,我想說買一個來當個早餐好了,好豪華的早餐啊。

然後早上一直在忙,到了九點半左右才開始享用我的早餐,基本上,固定班底是一顆水煮蛋,再另外看有什麼早餐可以搭,不然的話,那一天早餐就是水煮蛋而已。

 

髒髒包  $60

IMG_3404.JPG

然後真的很髒!

明明就是用嘴巴吃,卻連鼻子都髒髒了

IMG_3406.JPG

咬了一口的樣子,裡面滿滿的卡士達醬,我一直以為裡面會是巧克力,這還讓我蠻意外的,而且意外性的好搭。

口感上很像吃酥皮麵包一樣

IMG_3407.JPG

還蠻厚的卡士達醬。

IMG_3408.JPG

口感上有點苦味,但是因為髒髒包的粉的關係,咬下去把那層巧克力的甜味給分散了一些,以致於整個髒髒包不會太過甜膩

再搭上冰冰涼涼的卡士達醬,整個就是好好吃,但一個下來,就很有飽足感了(明明我就不是小鳥胃的人啊~)

IMG_3409.JPG

這是很收斂的吃法,然後還是很髒!每吃一口就要擦拭一次嘴巴和鼻子,還要拿鏡子確認自己的口鼻有沒有很髒,畢竟是在公司啊~如果是在家裡吃,大概只能夠站在流理台前面彎著腰吃吧。

若要給小朋友吃的話(這大概我不會給小卡吃吧!要吃也是要在戶外),大人一定要有心理準備,大概會整張臉都髒,還有整套衣褲、一雙手、一雙腳等等等的全身髒光光這樣子

不然就是脫光光讓孩子在廁所裡吃(?),吃完立馬洗乾淨!但就常人而言,應該不會這樣子做啦!我就不會,只是會心裡想一想而已。真的要付出行動這樣子對孩子,我還真的做不到!

arrow
arrow

    ε❦ξ老霖廚房❦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