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我們夫妻兩一起去逛家樂福(小卡和大姑姑一起去看二輪片),我們逛到生鮮區,討論著小卡愛吃什麼菜。買了熱狗回家,這是第一次買熱狗回家料理,以往都是在7-11買現成的。而且去年小卡學校的聖誕節活動是野餐,我在準備野餐的食材的時候,在全聯找不到熱狗這項食物,牽強的買了小香腸,但小香腸我竟然還煎失敗(到底是怎麼煎才好?)當初我的菜單都擬好了,只是少了章魚小熱狗,但章魚小香腸這回事真的是失敗到極點。所以這次老公就買了熱狗,準備要好的料理一番。

而且我發現,小卡很喜歡吃小黃瓜,好像是去年中秋烤肉的時候,吃到好吃的烤小黃瓜的關係吧,後來對小黃瓜就不會排斥。

IMG_3392.JPG

炒蛋+皮蛋+小熱狗+玉米筍

整個就是好好吃哦!小卡也是夾了很多哦。自從小卡上了大班,我除了幫他盛飯之外,他的配菜我都讓他自己去夾,吃多少夾多少,湯的部份如果他不喜歡喝的話,我就會幫他盛湯,不然就是讓他自己盛湯。學會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任,從日常生活一點一滴的去累積責任感。

IMG_3393.JPG

IMG_3398.JPG

而且還難得買了雞肉,老霖說,因為雞肉的菜色很少,不好駕馭啊。可是這個真的還蠻成功的。口感上,雞肉很多汁(是怎麼做的?有些雞肉切成這樣子就會柴柴的,但老霖卻成功了耶!

IMG_3397.JPG

IMG_3401.JPG

豆腐在我們家很常出現的菜色,但老霖很厲害,常常會把豆腐多樣化,而且老霖和小卡也超愛吃豆腐的。

IMG_3399.JPG

很難得的出現了蛤蜊菜色,但其實我覺得蛤蜊的變化很少,其實這樣子端上桌也是超級無敵好吃的

 

謝謝老霖,這麼費心的準備晚餐!

I LOVE U

 

arrow
arrow

    ε❦ξ老霖廚房❦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