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最少都會有一個星期六中午和小卡一起到家樂福二樓的福勝亭吃午餐,因為小卡最愛最愛最愛吃烤鯖魚了,但媽咪我比較愛吃肉,不過為了配合小卡,我已經好久沒吃炸豬排了。藉由連假五天,最後一天是親子日,所以我們晚餐就到小卡最愛的福勝亭吃囉。

  老霖為了讓我吃豬排,所以點了厚切豬排套餐,我點了一份鯖魚套餐,福勝亭的白飯和味增湯都可以無限續碗,採自助式的,還有免費的熱麥茶和冰檸檬水可以喝,也都是自助式的,無限供應中。只有飲品(如汽水、可樂、檸檬紅茶等)是要付錢拿紙杯才可以無限暢飲,除了飲品可以無限暢飲之外,還有另外的小菜,如牛蒡絲、炸薯條、炸豆腐、冰淇淋等的,也都是一份套餐一小碟。

  IMG_3639.JPG

點餐完之後,就可以拿著杯子、牌子去找位罝坐

IMG_3640.JPG

他們很厲害,會端著餐點尋找桌上的號碼牌,然後把餐點正確的送到客人的桌上。

IMG_3643.JPG

小卡的脆薯,但基本上都吃不完,所以老霖有點不開心,覺得都吃不完,還點薯條,很浪費。叫我下次不要再點薯條了,就算我和小卡兩個人來,也不要再點薯條了。

IMG_3651.JPG

和風豆腐,就是小卡手上的那塊,真不好意思,就是吃到只剩下一塊才想起要拍照,但小卡都很故意不讓我拍照,硬要吃,然後我又硬要拍,就變成這種照片了!

IMG_3646.JPG

老霖為我點的厚切豬排,白飯和湯吃完了還不夠的話,還可以再去續碗,自助續碗,所以不用擔心會被別人發現吃很多!

IMG_3647.JPG

小卡的烤鯖魚,他自己一個人就可以把這整尾給吃光光,然後再加上一碗飯,然後我都會另外拿一個碗,裝一碗飯給小卡,都把魚肉夾在一個小碟子上,小卡都把小碟子裡的魚肉倒進自己的碗裡,他就吃得很開心了,就這樣子幾次下來,小卡就吃完整尾魚了!然後有時候他會說飯不夠,我都會再撥一些飯給他。

IMG_3641.JPG

飲料方便是自己去裝盛,所以有本事喝幾杯就喝幾杯,另外還有杯蓋,如果吃飽,還想要把杯子帶走,邊走邊喝的話,那就去拿杯蓋吧!XD

整體下來,就是覺得福勝亭的白飯品質和湯的品質很不穩定,有時候真的很好吃也很好喝,有時候湯會覺得太死鹹,白飯太乾等等的

不過孩子還是很愛吃鯖魚啦。老霖是吃到想吐了(喂!想吐的人是我吧!幾乎每個月都要吃一次到兩次的我,才有資格吐吧!)

但生意真的還算不錯,CP質算高!雖然單價不便宜,但白飯、飲品、湯都可以喝到飽、吃到飽,學生群應該會很愛這種啦!

 

 

福勝亭TONKATSU 日式豬排專賣-鳳山店

電話:07-740-5239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西路236號2F(家樂福量販店2樓)

arrow
arrow

    ε❦ξ老霖廚房❦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