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8961154.jpg

 

在昨天初嚐試網美推薦的『咔啦雞排巧克力土司』之後,我深深覺得這滋味真的不可思議的好吃!所以我也推薦了小冷和方妞妞。

今天又幫她們和我自己各買了一份

真的覺得好好吃哦!

不過我還是很聽話的先空腹喝了500CC的水之後才開始吃早餐。

方妞妞說,下次想要嚐試花生醬口味。

讓我心癢癢的食指大動了一下下

每年公司最繁忙、壓力最大的就是在七月之前

查核一過,大家就比較輕鬆了

最近幾天在忙主管交辦的事情,順便把自己的工作也帶進去作補正

免得一點進度也沒有而被追殺

這種生活真的很緊張、刺激啊。但是說真的,人在江湖不得不低頭

我的理想就是不用工作,所以真的不用跟我談什麼理想不理想的

大家出來混就是為了錢,什麼公司至上的理念,都是給那些公司可以支付大把大把薪水的人來喊的口號而已

最近真的很感慨,為了錢這個字,覺得感觸很深

前幾天接兒子下課,路上突然間想到『世界上對自己最忠心耿耿的就是脂肪、肥肉。最背骨、最王八的就是『錢』了』,偏偏人們最愛的就是最王八的『錢』而不是『脂肪』、『肥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ε❦ξ老霖廚房❦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