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去年老霖就有在講說要去買『傑克乳酪蛋糕』這回事,但一直都沒有去買,這次去開會,剛好我想起來老霖曾經許的願望,所以我決定要幫他實現願望。

IMG_3381.JPG

這家很特別,網路上有許多部落格、美食家以及食尚玩家都有介紹過,所以我也不再多說了!這一次買的是『經典原味重乳酪』,這是老霖最最最愛吃的口味了。我因為不吃核桃,所以放棄我喜歡的抹茶紅豆口味的『抹茶紅豆核桃重乳酪』,又怕小卡不吃,所以我這次為了保險起見,也只買了經典原味重乳酪而已

IMG_3389.JPG

它的每個蛋糕都有漂亮的盒子裝著,十分有質感。

IMG_3387.JPG

一拿回家,老霖在準備開始煮菜的時候,就叫我要先拿一片給他吃,然後在煮菜的時候,又吃了一片!

IMG_3388.JPG

這是十分厚實的口感,而且乳酪的味道十分濃厚、紮實,十分好吃,底部的餅乾底是我的最愛,我覺得每個蛋糕的底部都是我的重點啊

IMG_3390.JPG

小卡堅持要拍合照。拿著蛋糕盒和學校老師給的小獎勵(糖果)來拍照!

 

 

 

 

 

傑克乳酪蛋糕專賣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317號

電話:07-223-8699

傳真:07-222-1317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10:00~21:00

     周日10:00~18:00

 

arrow
arrow

    ε❦ξ老霖廚房❦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